2020长白山池南区户外运动大会鸣枪开赛
时间: 2021-11-29 14:00:3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9月5日,2020长白山池南区户外运动大会开赛,本次运动大会为期两天,由山地户外越野挑战赛、露营大会、徒步定向赛三部分组成。并设置了皮划艇、定向赛、悬降、绳索穿越、山地自行车等运动项目,共吸引了500位报名者参加。

  长白山池南区成立于2006年,是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人口最少、面积最大、距天池最近的三个县级经济管理区之一,总面积1377平方公里。其主要旅游资源为长白山南景区、讷殷古城、天沐温泉、老黑河遗址、野鸭湖风景区等,风景宜人,空气养人,是举办户外运动会的上选之地。

  户外运动大会开幕式在讷殷古城举行,池南区副区长冯起翔致辞:“在全国户外运动蓬勃发展的今天,此次池南区户外运动大会的举办,标志着池南区在山地户外运动领域迈出了坚实而又创新的一步。在保护中开发,注重生态建设,充分发挥‘安全、科学、环保、文明’的户外理念,融合本地资源,创新运动形式,丰富特色旅游产品,增强游客体验感。”

  景语生动,情语绵长,生态环境良好的长白山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游客前来。在此基础上,池南区快速开展了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工作,在省级评定中从27个县(市、区)中脱颖而出,综合排名第二。池南区始终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区内景点“多点打造、串点成线、连线成片”,形成区域聚集。在发展全域旅游的路上,池南区正在努力。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6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