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长春冰雪节七大板块精彩绽放
时间: 2021-11-27 09:10:22      来源: 长春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一年一度的冰雪季已经到来,为全面提升长春冰雪品牌影响力和经济拉动力,长春市将以高标准筹备推进第25届长春冰雪节各项工作。

  第25届长春冰雪节以冬奥倒计时100天为起始,从今年10月27日到明年2月23日举办,历时120天。本届冰雪节紧扣吉林省冰雪产业发展战略,围绕打造“长春国际冰雪高端服务业中心”,深度放大“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乐享在长春”效应,确立以“长春冰雪·喜迎冬奥”为主题,围绕冰雪场馆、冰雪体验、冰雪赛事、冰雪文化、冰雪消费、冰雪研学、冰雪线路等七大板块,延展冰雪产业链条,引导扩大冰雪消费,提升冰雪经济发展质量。

  目前,本届长春冰雪节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在场馆建设、活动组织、产品开发等主要环节和项目上,均取得了重大突破和进展。

  冰雪节是长春市重要的品牌节庆活动,已经成功举办24届,经过多年培育,形成了“吃、住、行、游、购、娱”协同并进的冰雪产品体系,是讲好长春冰雪故事、发出长春冰雪邀请、支撑长春冰雪经济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孙娇杨)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