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长春市二道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 2021-11-26 09:23:09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1月25日,政协长春市二道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政协长春市二道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协商讨论了区政府工作报告等五个报告,选举产生了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区政协主席刘嫱讲话

  刘嫱同志当选为政协长春市二道区第六届委员会主席,王怀忠、付志刚同志当选为政协长春市二道区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付明清同志当选为政协长春市二道区第六届委员会秘书长,37名委员当选为政协长春市二道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未来五年,是二道区实施“十四五”规划,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五年,也是二道区政协事业发展大有可为的五年。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表示,将在区委的领导下,着眼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和工作创新,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二道做出新的贡献!(二道发布)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