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时间: 2021-11-26 08:55:41      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省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2021年11月25日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

  一、免去曾天的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二、免去张家林的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三、免去安全、余畅的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四、免去杨威的白城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五、免去金祎的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延边林区分院检察员职务。

  六、免去李太明的吉林省汪清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七、免去李成东的吉林省赉宁地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八、任命姜生、宋正礼为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九、任命耿金勇为吉林省汪清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责任编辑: 郭聪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