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26 16:16:1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日前,中国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取得较好效果。

  该分行先后通过微信工作群在分行范围内发送《召开在即提前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多重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场发布会信息量很大》等文章,跟进全会学习热点,推动党员干部及时获知全会信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下一步,该分行将紧跟进出口银行总行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结合,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活动,推动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理论为基础,以实践为目标,确保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