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两优一先”巡回宣讲长春开讲
时间: 2021-11-24 17:03:29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北国春城,瑞雪银装。1123日,兴业银行“两优一先”巡回宣讲第二组首站在长春分行举行。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展现兴业银行“两优一先”获奖个人、集体的先进性及榜样精神力量,此次活动以“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兴业模范”为主题,兴业银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工作指导组,长春分行党员、团员和群众代表等近50人现场参会。沈阳分行、大连分行和哈尔滨分行以视频直播方式,同步收看。

图片包含 天花板, 室内, 建筑, 大

描述已自动生成

  活动首先以一段视频展现了兴业银行“两优一先”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先锋形象。而后,来自拉萨分行、大连分行、天津分行、北京分行、总行运营管理部、兴业金融租赁、总行同业金融部、哈尔滨分行、长春分行、沈阳分行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等10人用最朴实的语言、最生动的展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党史故事、自己的故事、身边人的故事凝练提升,串联融合,讲述了新时代兴业人以打造一流银行为核心的生动实践故事。

手机截图图人的照片上写着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拿着手机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榜样如灯,照亮前行道路;榜样如旗,引领奋斗脚步。来自拉萨分行的贺旭明“宁让生命折旧,不让使命欠账”,分享了他扎根雪域高原、矢志艰苦奋斗的励志故事;大连分行的刘江霞分享了通过不断奋斗,使西岗支行从谷底到辉煌的逆袭故事;天津分行王晓晖分享了他坚定地向内革新、扎根实干,不断焕发新的生机的工作事迹;北京分行第十一党支部代表分享了在新机遇和新挑战下,优秀共产党员张春明全面融入区域经济,共建生态合作联盟的奋斗事迹;福州客户服务中心张雪莲致力于激活基层党建神经末梢,打造服务零距离,带来了她在95561线上的服务故事;兴业金融租赁孙启蒙分享了团队搭乘着工程大国的发展东风,两年奋进,成为“基建狂魔”背后的坚强底色;同业金融部的张璐分享了团队同心向党、心系同业的奋斗故事;哈尔滨分行杜传静分享哈尔滨第五党支部创新的“三三”模式,思想、策略、行动全方位统一,为党支部高效运转的理论依据和实践方向赋能的故事;长春分行常昕伟分享了创新质变源自点滴累积、不积跬步小流无至千里江海、党建做实了才是看得见的生产力的带队故事;沈阳分行潘磊分享了他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不断提高队伍战斗本领、服务精神,身先士卒、凝心聚力的勇气作为。

  宣讲会现场所有参会人员全神贯注,认真聆听各位主讲人的优秀事迹和奋斗故事。会后,长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宏伟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包含 天花板, 室内, 桌子, 建筑

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两优一先”为标杆,以榜样精神为旗帜,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忠诚履职尽责,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更好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在追求崇高中收获更有意义、更有价值的精彩人生,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5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