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工会:强体质增活力 跳绳竞技展风采
时间: 2021-11-24 16:13:2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鼓励员工积极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展风采,强身健体抗疫情”跳绳竞技直播活动,公司51名员工参与活动。

  活动中,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工会员工以班组为单位组成3人队伍,通过直播的形式进行跳绳竞技。活动邀请公司员工观看,并监督裁判,裁判们根据技术难度和跳绳数量进行打分,分别评选出团体冠、亚、季军。

  据了解,各参赛队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合理安排工作,利用午休时间进行训练,掌握动作要领,为活动做充足准备。

  此次活动,鼓励了职工在工余时间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培养了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