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纪委派驻纪检组开展专项检查
时间: 2021-11-24 16:55:5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持续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提升自律意识,端正工作作风,为党史学习教育保驾护航,近日,长春市绿园区纪委派驻教育纪检组到区教育局、卫健局等基层单位进行专项检查,通过随机察访、突击检查等方式,对区教育局、卫健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针对各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细致排查,逐一核对相关明细台账,随机访察各单位。检查组先后来到长春市绿园区民丰小学、哈达小学,检查绿园区教育局清单内容中为贫困学生制定校服的完成情况,两所学校均按照清单内容为贫困生发放了免费定制的校服。检查组又针对卫健局清单中的“母婴设施全覆盖”这一项工作进行了检查,随机走访绿园区人流密集的商圈,检查母婴设施的配备情况,各大主要商圈、公共交通枢纽中心附近均配备了母婴设施。

  检查结束后,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求各单位要将党史教育学习持续进行,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项实践活动作为长期工作坚持下去,不断为绿园区民生福祉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