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亲清助企”行动暨“朝阳桥”政银企对接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21-11-23 20:40:1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长春市“亲清助企”行动暨“朝阳桥”政银企对接会现场

  11月23日,由长春市“亲清助企”行动企业融资与资本运营功能组主办,长春市朝阳区政府承办的长春市“亲清助企”行动暨“朝阳桥”政银企对接会在长春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举办,近百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对接会。

  会上,朝阳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在致词中表示,“亲清助企”是政府重要的工作职责,本次活动旨在为企业提供融资、法律、上市等一体化增值服务,进一步帮助企业拓展融资渠道,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助力企业蓬勃发展,同时,通过“亲清助企—朝阳桥”系列活动,让区域内的企业尤其是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及时获取企业发展要素资源,提升政府服务企业的效率,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对接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开展,国信金润科技等企业的相关人员介绍了相关情况,交行等金融机构的相关人员介绍了当前银行机构为企业纾困的一些金融政策举措。中国农业银行长春朝阳支行行长王勐表示,该支行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整合资源优势,优化信贷结构,切实加强对重点项目的支持,切实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切实服务好广大客户。农业银行也将成为这座“朝阳桥”的坚固基石,为朝阳区经济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交通银行与满天欣科技签约

  最后,中国交通银行与满天欣科技、中国银行与艾希智能装备、中国农业银行与国信金润科技等企业达成贷款意向,合计约4200多万元。

  此次对接会是朝阳区“亲清助企”专项活动的序幕,下一步,朝阳区将在各方机构的支持下,始终为企业营造“亲清”的服务环境、发展环境,助力企业行稳致远,扬帆远航!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