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南关区税务局:缓税暖寒冬 助企再发展
时间: 2021-11-23 09:45:3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贯彻落实延缓缴纳税费的相关政策,进一步支持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发展,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市南关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中小微制造企业进行了缓税“云辅导”。

  辅导中,南关区税务局工作人员通过微信、钉钉群组等方式,分别对企业的延缓条件、涉及税种和具体延缓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政策解读和问题解答。通过筛查税收大数据资源对符合缓税政策的纳税人进行详细告知和政策辅导,同时,对纳税人进行电子税务局申报的同步辅导,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三个月的税款延缓缴纳。

  长春仟邦测试设备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金光霞表示,如果说延缓税款是国家的贴心政策,那电子税务局的便捷操作就是税务部门的暖心之举了。无需多余的审批和资料,只要符合资格,在电子税务局上就可以直接“流程化”办理业务,真是太方便了。

  南关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南关区税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延缓缴纳税费的相关政策,通过“迎前服务”机制,主动将税收优惠政策及时送到纳税人手中,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