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红旗尊享定制中心建设项目启动
时间: 2021-11-22 15:57:0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1月20日,红旗尊享定制中心建设项目启动仪式举行。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子联,吉林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孙德华,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汽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海英,市、区相关部门领导,中国一汽董事、党委副书记王国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雷平,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亦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雷平主持仪式。

王子联致辞

  王子联在致辞中表示,红旗尊享定制中心的建设标志着红旗品牌在高端定制领域战略的全面落地,将为购车者提供专属化、个性化、定制化服务。希望红旗尊享定制中心加快建设、加速布局,推动品牌升级、产品升级、服务升级,把中心打造成为政企合作的样板典范,为中国民族汽车品牌树立新的标杆。长春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强力的政策支持,保障良好的营商环境,以更加精准的服务支持一汽高质量跃迁发展,携手谱写新时代“风景这边独好”的绚丽篇章。

王国强致辞

  王国强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一汽自2020年探索红旗尊享定制业务以来,取得了一系列新成果和新突破。红旗尊享定制中心建设项目的正式启动,标志着中国一汽迈入了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发展定制业务的新征程。红旗尊享定制中心将在“十四五”期间投放10款以上红旗高端定制车型,到2025年将达年产销1万辆,突破100亿元的销售收入,为打造长春国际汽车城、推动吉林汽车产业转型跃迁升级、实现吉林省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全面振兴、率先振兴再添新动力。

雷平主持仪式

刘亦功介绍中国一汽红旗尊享定制中心基地项目情况

  王子联、王国强、孙德华、王海英、雷平、刘亦功共同启动红旗尊享定制中心建设项目,刘亦功对项目情况进行介绍。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红旗尊享定制中心建设项目

与会领导参观红旗定制展车

  据悉,红旗尊享定制中心坐落于长春市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预计10亿元,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以“经典传承化”“心享意境化”“沉浸体验化”“极致定制化”“在线数智化”“绿色近零化”的“六化”建设为设计理念,实现“1个中心、4大功能区”的园区布局,打造中国自主品牌定制体验新标杆、汽车生态新IP、情怀人士新家园。

责任编辑: 郭聪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7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