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大石头镇三道河子村党支部书记谷凤杰向大连市捐赠抗疫物资
时间: 2021-11-19 14:43:0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1月18日,全国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敦化市大石头镇三道河子村党支部书记谷凤杰向抗疫一线捐赠的价值10万余元的“喜乐掰掰”鲜食玉米顺利抵达辽宁省大连市,并召开捐赠仪式。大连市卫健委主任杨金旭、大连市慈善总会主席周建新和大连市十余家医院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杨金旭等人向谷凤杰的家属颁发了荣誉证书。杨金旭表示,这是吉林省首次向大连方面捐赠物资,意义非凡,大连人民会牢记吉林敦化人民的质朴友情。

  据了解,谷凤杰在了解到大连市疫情严重后,向敦化市委组织部表明了捐赠意向,经吉林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协调,第一时间建立起了与大连方面的捐赠渠道,捐赠的物资将用于帮助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谷凤杰表示,今后,她将继续服务三农工作,同时,希望她的爱心能够起到一定的示范效应,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7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