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国资委系统举办“国企风采”乒乓球赛
时间: 2021-11-18 17:07:36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充分展示长春市国企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11月17日,由长春市国资委党委主办、长春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承办的“国企风采”乒乓球赛在长春市工人体育馆拉开帷幕。市体育局局长李晓杰、副局长温良杰,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陈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国成和副主任欧阳丽宇出席开幕式。

  此次比赛设团体、男单、女单等赛事,来自市国资委机关、市属企业和驻长中省直企事业单位共22家单位报名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单位运动员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奋勇争先,最终长春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长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长春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分公司获得团体前三名,同时还决出了男单、女单和领导人员组的冠亚季军。通过比赛,职工们以球会友,不仅切磋了球技,也加深了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

  长春市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国企风采”乒乓球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体质、磨炼意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旺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实践中,切实把奋发向上的激情,转化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动力,助力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服务和保障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