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发展显成效 白山方大集团表彰先进典型
时间: 2021-11-18 12:53:0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近年来,白山方大集团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举办演讲比赛和文艺汇演等方式,加强党建引领发展取得成效。11月16日,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召开表彰大会,对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白山方大集团党委召开了动员大会,制定了工作方案,分专题、分层次地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有计划、有步骤地认真撰写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信心和决心。

白山方大集团召开大会表彰崇尚学习、热爱学习、刻苦学习的优秀代表。

  集团党委、各党支部根据不同时期的学习重点,充分发挥党群之家、党员驿站、党建墙、《党刊》、《团刊》等学习阵地作用,大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先进性。

  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今年4月初,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骨干分别前往四平战役纪念馆、通化靖宇烈士陵园、四保临江战役纪念馆、七道江会议旧址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汲取奋进力量。5月至7月,集团党委分5批、组织带领80多名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和青年骨干赴上海一大会址、遵义、古田、井冈山等红色革命圣地参观学习,分享学习体会,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

  白山方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凤莲介绍,受到表彰的集体和员工是集团全体员工崇尚学习、热爱学习、刻苦学习的优秀代表。白山方大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将继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高度的思想觉悟和担当精神思考、谋划、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9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