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同心街道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五项举措推动党风建设
时间: 2021-11-17 11:14:3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1月16日,长春市绿园区同心街道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街道全体党员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压实主体责任。街道将加强对“两个责任”履职情况的监督力度,在年度考核中坚持主体责任“一票否决”制,确保压力传导到末梢。二是持之以恒反对四风。除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外,还要紧盯“三资”管理、工程项目、信访维稳、征地拆迁等重点领域,健全政务公开有效方式,推动群众监督投诉,规范财务管理制度,彻底消除权力寻租空间。三是改善作风担当有为。对于在工作中“慵懒散浮拖”“虚字当头,空字挂帅”等有损干部形象、伤害群众感情的人员,要发现一起、约谈一起、整改一起,必要时立案查处,绝不放任。四是以案促改补齐短板。以通报的案例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采取“部门议”“领导点”“自己找”“群众提”等方式严格自查,把廉政风险点找准、找全、找实。针对“管权、管事、管人、管钱”等“关键少数”严格监督,及时咬耳扯袖。全面、深入、重点开展以案促改。五是防范权力运行通病。面对复杂的“微腐败”斗争形势,开展开门接访、带信下访、入户走访等工作,深挖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从源头上铲除问题。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