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朝阳区税务局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时间: 2021-11-11 10:28:46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近些年,电商企业的迅猛发展对传统线下仓储销售带来了极大的冲击,企业营业收入大幅下降,运营压力急剧加大。税务局开展走访送服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吉林省威宝恒客隆仓储百货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唐晓杰激动地说。

  近日,为切实做好“两深入、双提升”调研走访活动,长春市朝阳区税务局一行来到长春市恒客隆公司,上门开展“一对一”“面对面”宣传辅导,详细解读增值税免税政策等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送去税费优惠政策清单,确保企业应减尽减、应退尽退。

  唐晓杰介绍了企业的经营运行情况、税收优惠政策享受情况以及当前企业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境。据悉,2021年截至目前,该公司零售蔬菜、肉类、图书、计生用品等免税收入占全年总收入的12.96%,减免增值税124.98万元。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精准对接传统线下销售企业涉税需求,宣传辅导、跟踪问效,扎实推进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持续传递税收温暖,为地方经济社会健康稳步发展贡献税收力量。(于淼 栾殿峰)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