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摄影培训班在蛟河举办
时间: 2021-11-09 09:24:45      来源: 江城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11月2日,2021年吉林省文化馆摄影培训班在蛟河市开班。

  本次培训班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文化馆、吉林市群众艺术馆、蛟河市委宣传部、蛟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蛟河市文化馆协办,目的是为进一步推进全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加强全省文化馆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全省摄影业务人员技术水平。

  本次培训为期3天,来自全省各地文化馆的摄影干部60余人参加。

  培训第一天,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荆宏和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邹毅为学员讲授理论课程,两位教师还通过自己拍摄的作品,分享多年从事摄影工作的经验。

  在培训期间,学员们分别前往蛟河市庆岭镇、蛟河市松江镇金兰湾摄影创作基地、AAAA级景区拉法山和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进行现场实践操作。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程英铁、李志成、田宇进行现场实践教学。邹毅对学员们拍摄的作品进行了点评讲解。

  此次培训,针对性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经验,使参训学员受益匪浅,进一步提升了省文化馆系统业务人员的整体摄影水平。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