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工厂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扩大)学习正式开班
时间: 2021-11-08 10:19:3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9月28日,红旗工厂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扩大)学习正式开班。本次读书班邀请长春市委党校王文波教授授课,工厂党委、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会主席、团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计50人参训。

  王文波教授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毛泽东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开辟》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以及在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辟中展现出的老一辈共产党人的政治素养和宝贵品质。同时,结合国企党建工作要求和红旗工厂党建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红旗品牌跃迁发展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引领红旗工厂高质量发展。

  本次读书班的启动,将促进红旗工厂全体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振兴红旗紧密结合起来,把井冈山精神和红旗工厂经营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干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工厂“1136”工作方针,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为工厂年度目标达成贡献力量。(一汽集团)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