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领!一汽-大众党建品牌正式发布
时间: 2021-11-08 10:21:3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历史节点上,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安排,为更好地推动一汽-大众党建工作发展,提炼合资企业党建工作特色经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0月18日,一汽-大众召开党建品牌发布会,正式发布一汽-大众党建品牌——融·领。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品牌建设工作、积极推进、统筹谋划,组织全体系广泛讨论、凝聚共识;开展行业内外对标、党员意见征集、直属党组织书记访谈、高级经理专题研讨以及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访谈等工作。经公司党委会研究审议通过并征求集团分管领导意见后,最终确立一汽-大众党建品牌。

  品牌发布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视频短片“党旗在合资企业高高飘扬”,一同回顾了一汽-大众高举党的旗帜,在党的领导下走过辉煌的30年,回顾了在一汽-大众改革发展中始终坚持党的坚强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总结了一汽-大众30年来的党建经营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启示,坚定了旗帜鲜明地在合资企业开展党建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发布会上,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孙健和一汽-大众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占福一同为党建品牌揭幕,一汽-大众党建品牌——“融·领”正式发布。

  一汽-大众党委副书记刘延昌对“融·领”党建品牌作出系统阐释,就品牌内涵、定位、理念和建设路径作出全面解读,并要求各级党组织进一步深刻理解“融·领”党建品牌的主旨内涵,以党建品牌建设为统领,不断开创一汽-大众党建新局面,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潘占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融·领”党建品牌的提出,是回顾、是提炼、是展望、是规划,更是一份承诺!是一汽-大众党委、党员领导干部、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向一汽-大众的职工群众、向一汽-大众的客户与伙伴、向一汽-大众的企业发展历程作出的郑重承诺!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党建品牌对公司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提升党建品牌的认同度、美誉度和忠诚度;要以“融·领”党建品牌为统领,积极推进党建工作的创新实践,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穿一汽-大众经营管理全过程、各方面,为公司改革发展强“根”铸“魂”, 凝心聚力实现“十四五”发展蓝图,奋力谱写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一汽-大众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一汽集团)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