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完成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审核发放工作
时间: 2021-11-05 21:05:3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进一步做好龙井市困难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帮扶工作,有效推进“六稳”“六保”工作全面落实,龙井市人社局积极行动,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审核发放工作。

  在工作中,市人社局对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审核发放工作高度重视,在院校暑假前就已经与龙井市相关高校负责人取得联系,做好困难高校毕业生材料收集工作。经毕业生个人申请、院校初审、人社局复审,最终确定吉林职业技术学院和龙井市职业教育中心两家高校的90名2022届毕业生符合申报条件。其中包括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62人,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2人,低保家庭毕业生14人,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11人,残疾高校毕业生1人,补贴金额总计91600元。目前,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已全部发放到毕业生手中。

  求职创业补贴工作是政府对困难群体就业帮扶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体现。市人社局将以此项工作为抓手,密切关注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精准发力,保证每一位有就业意愿的困难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 郭聪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6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