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使命情怀,新红旗口碑与销量齐飞
时间: 2021-11-05 10:53:59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031日,新红旗品牌官方宣布:202110月,红旗销量突破35000台,同比增长52%,创造品牌单月销量新纪录20211-10月销量突破236000台,同比增长54%20211-10月,新红旗销量的私人客户占比高达94%

当下,汽车市场进入存量竞争时代,叠加疫情、芯片短缺等不利因素,不少车企销量受到影响。在此大背景下,新红旗坚持牢牢围绕客户体验加强品牌建设,“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服务于客户,一切谦敬于客户”,消费者口碑越来越好,销量不断跃上新台阶,彰显了新红旗产品力日益夯实,品牌向上更见成效。口碑与销量“齐飞”,新红旗正在向实现更多客户“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国民车”梦想不断接近。

厚植初心使命,情怀日久弥新

中国人的高级轿车梦是从红旗开始的。

新中国成立之初,汽车工业几近空白。“什么时候中国人能够坐上自己生产的高级轿车?”这个承载着深深民族情感的愿望,牵动了无数国人的心。老一辈一汽人从一张白纸开始设计图纸,百里挑一试制零部件,用手工一下一下敲出车身……终于,195881日,第一辆红旗高级轿车,由激动的人群簇拥着驶出装配车间。之后,历经数次试验改进最终的定型样车被正式编号为CA72,成为我国有编号的第一辆红旗牌高级轿车。1959年,首批红旗CA72轿车被送抵北京参加国庆十周年庆典。从此,红旗轿车就肩负起了“国车”重任。

1960316日,红旗CA72参加了莱比锡国际博览会。红旗成为世界名车,第一次让《世界汽车年鉴》上有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名字。红旗轿车为当时的中国汽车工业竖起了一面旗帜。

风雨涤荡六十余载,红旗始终是中国一汽的灵魂所在。红旗不仅是一汽的,也是中国的。在国人心里,没有任何其他汽车品牌能代替“红旗”的位置。它饱含了深深的民族情怀,红旗不仅仅是一个汽车品牌,更是一种精神象征。

201818日新红旗品牌发布会,成为红旗发展史上的又一重要时刻。红旗汽车公布了全新品牌理念、全新设计语言、全新品牌愿景、全新产品规划,开启了朝着“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目标加速前进的新征程。

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规划新红旗战略的时候,决定秉持‘未来要让更多中国人坐上红旗轿车’这个理念,这才是红旗真正的精神。”

使命情怀,日久弥新。以建设汽车强国为己任,成为世界一流汽车品牌,始终是红旗品牌发展振兴的初心和目标。

高光时刻闪耀,品牌深入人心

在清晰的全新品牌战略指导下,红旗品牌焕发出蓬勃的活力。频频闪耀的高光时刻,彰显出红旗品牌越来越年轻、自信、精神奕奕的风采。

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新红旗品牌首次独立参展,从红旗H5到红旗概念车,红旗品牌向公众展现出年轻、奋进的全新风貌。

此后,新红旗的高光时刻一发不可收。从精彩亮相2019年春晚,到首次参加CES大展;从登陆上海车展,到首次亮相法兰克福车展;从跨界长春国际马拉松,到牵手航空工业;从牵手故宫到共奏《梁祝》,从邀请靳东为红旗品牌代言,到牵手中国女排;从礼遇抗击疫情白衣战士到红旗嘉年华;从E-HS9海南博鳌上市,到“旗迹中国巡礼之路……新红旗年轻化、时尚化、有高度、有温度的“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品牌形象一步步直抵人心。

今年85日,一汽红旗通过官方微博宣布,送给今年东京奥运会金牌运动员每人一台红旗H9,为获得银、铜牌的每名运动员赠送一年红旗H9产品使用权。因为每一块奖牌,都是一次红旗飘扬!每一位中国健儿都是中国骄傲!

910日,新红旗兑现承诺,向在今年东京奥运会上获得奖牌的运动员,敬赠红旗H9产品或使用权。同日,新红旗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签署合作协议,成为中国雪车国家队、钢架雪车国家队、雪橇国家队的战略合作伙伴,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并向冬运中心交付了由一汽红旗联手航天科技研发的国产雪车装备。

从东京奥运会到北京冬奥会,新红旗的家国情怀底色和追求卓越的匠心精神,与中国运动健儿勇于拼搏为国争光的体育精神同频共振,激发起消费者浓烈的爱国热情与责任担当。

毫无疑问,承载着厚重历史情怀与未来使命必达的红旗品牌,每次曝光都自带流量,在全新战略指引下,新红旗将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中国汽车豪华品牌之路。

与消费者同行,销量节节攀升

新红旗坚持以“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服务于客户,一切谦敬于客户”理念,牢牢围绕客户体验夯实产品矩阵和品牌影响力。

以产品为本,红旗品牌不断完善产品矩阵,优化产品结构。新战略指引下,红旗品牌规划了L系、S系、H系、Q系四大产品车系,从轿车到SUV、从汽油车到电动车全面布局,覆盖多个细分市场。2020年,红旗“双59”构成“双舰双星”产品矩阵,H7HS7在细分市场独树一帜,E-HS9成为高端纯电车型新旗舰。(刘芳宇)

责任编辑: 康世奇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