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珲春,我们充满信心”
时间: 2021-11-03 10:51:39      来源: 图们江新闻
分享本页至手机

  “珲春的政务环境廉洁高效、政策环境精准到位,有亲商、安商的营商环境,是企业投资创业的热土。”10月29日,在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常熟)投资说明会上,江苏拉波尼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开恩的一番肺腑之言,赢得现场众多企业家的热烈掌声。

  共谋发展,携手共赢。10月29日,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常熟)投资说明会在江苏常熟国际饭店举行,全方位展示珲春形象、推动经贸合作、扩大对外交流,为珲春未来发展积蓄新动能、注入新动力。两个小时的投资说明会,让众多与会客商意犹未尽。会后,与会客商围绕珲春投资环境、产业政策等具体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并取得多项共识,多名企业家现场表达了到珲春参观考察的意愿。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开恩说:“2017年5月,基于公司的未来发展需要,以及珲春独特的区位优势,我们在珲春创立了珲春拉波尼服饰有限公司,并与海澜之家、红豆、利郎等国内知名服装品牌展开战略合作,推动企业发展。几年时间,珲春拉波尼服饰有限公司逐步发展壮大,不久前,还开工建设了集共享订单、共享产能、共享技术、共享服务于一体的珲春拾尚工园项目。”陈开恩说,“很荣幸,此次作为珲春企业代表,与众多企业家朋友分享拉波尼在珲春的成长经历,希望更多的企业家关注珲春、了解珲春、走进珲春,在珲春的创业热土上成就精彩人生。”

  “通过这次投资说明会,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在珲春投资、发展的信心。”江苏洲滟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夏溢说,“珲春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自然生态和优越的营商环境,对企业很有吸引力,今年四五月份,我们到珲春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建设了工厂,现已投入生产。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与珲春的合作交流,实现与珲春共同发展。”

  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张文龙告诉记者,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边合区经合局做了大量工作,分批派遣工作人员赴长三角地区开展专业招商、小分队招商、登门招商等活动,为此次投资说明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会后,经合局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回访机制,尽快促成有意向的企业到珲春参观考察,推动相关项目落地。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