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吉林油田再摘奖!!
时间: 2021-11-03 09:03:06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0月24日,在2021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吉林省分赛区决赛中,经过理论测试、项目现场展示、现场答辩各环节精彩的比拼和激烈的角逐,吉林油田代表队1个参赛项目获特等奖,并将作为推荐优秀项目参加2021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

  据了解,此次大赛是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吉林省科学技术厅联合主办,省科学技术工作者服务中心、省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共同承办,自8月正式启动以来,紧紧围绕“激发创新活力,促进自立自强”主题,来自省内各行业领域的396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通过网评、函评专家的层层把关,吉林油田34个参赛项目中,二氧化碳开发公司《解决注入井结垢导致地层堵塞问题》项目获得特等奖、新民采油厂《应用TRTZ理论解决抽油机曲柄销轴更换难题》项目获得一等奖,还有4个项目获得二等奖、8个项目获得三等奖、3个项目获得优秀奖。同时,吉林油田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新民采油厂创新创效工作室获得优秀创新工作室称号。

  多年来,吉林油田公司一直将创新创效工作作为培养创新人才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具,并持续将创新成果转化作为助推吉林油田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切实深入生产一线,解决生产难题,引领创新热潮,释放创新能量,为谱写吉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石油力量。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4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