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已有34条施工道路恢复通车
时间: 2021-11-02 23:30:2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根据延吉市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计划,今年,延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先后对团结路、光华路、健康路、乐园胡同等35条街路进行了封闭施工。目前,已有34条道路开通。

  11月1日,延吉市北山小学正门前,经过近6个月的封闭施工,延吉市团结路进学街至太平街路段已铺设沥青路面,具备了通车条件,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收尾施工。

  据延吉市住建局城市建设科副科长蔡光介绍,今年,市住建局计划改造35条老旧小区道路。这项工程是结合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进行全市中心城区雨污分流改造计划的一部分。老旧小区改造完成后,小区内的雨、污水能分别通过周边道路的管网直接并入到城市的主管网,进一步改善了老旧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

  蔡光表示,目前还剩下民康胡同道路工程及部分街路附属设施没有完工,由于天气原因,施工单位将于明年转暖后继续施工,完成剩余工程。

责任编辑: 江睿琳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