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举办延边州第三届中小学生“火焰蓝杯”演讲比赛暨教育系统“119”消防 宣传月启动仪式
时间: 2021-11-01 14:35:1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近日,敦化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教育局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延边州第三届中小学生“火焰蓝杯”演讲比赛暨教育系统“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市教育局副局长吕宝欣、安全科科长矫振民,市消防救援大队参谋吴晓君出席比赛现场。

  比赛前,吕宝欣做了比赛致词,对各位选手进行鼓励。比赛中,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各参赛选手紧扣主题,围绕“关注消防安全、共建和谐校园”,讲述消防故事、普及消防知识。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热烈掌声。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敦化市第二小学的孙绍鹏同学和市第四中学的李禹非同学分别取得小学组和中学组的第一名。

  本次活动深化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五进”宣传,推进了“小手拉大手”活动的进一步有效开展,使全市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有效实施并取得了丰硕成果。(赵晓迪)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