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新优,赓续教育梦!​
时间: 2021-11-01 01:17:1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新优教育集团(长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优教育集团”)创建于2016年5月4日,总部位于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新优教育集团(NQEG)是进行教育管理和投资的专业化机构,根据教育的发展规律,结合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和社区教育的不同特点,建立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融合的全产业链教育体系,包含专业化的学前教育、优质化的义务教育、融合化的高中教育、定制化的社区教育和区域化的教研质量提升。

  集团成立五年来,一直将做“真教育”作为初心,圆满完成多所学校的委托管理工作,并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及社会认可度,现已成为吉林省内极具影响力的教育集团。

  随着集团业务范围不断扩容,对人才的需求愈加迫切!

  此刻,我们发出最诚挚的邀请——希望怀揣教育初心的你,加入我们,赓续教育薪火,共谱新优华章!

  更多详情点击浏览:https://mp.weixin.qq.com/s/caBXWOM5GktmMfczurW3xA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6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