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优“朋友圈” 再扩大!
时间: 2021-11-01 00:47:2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近日,新优教育集团“朋友圈”再扩大!分别与吉林农业大学、吉林省科技馆、净月高新区教育局缔结战略合作协议。合作融通、互补优势。让青少年学生们在科技探索中“仰望星空”勇于创新,坚定大国文化自信!在耕读教育中“脚踏实地”更接地气,将劳动光荣内化”于心!共同助力“十四五”净月教育现代化二次飞跃!

  此次合作,吉林农业大学将“吉林农业大学教育硕士人才培养专业实践基地”、“吉林农业大学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吉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分别落在新优教育集团委托管理下的华岳、明泽两校,以此为契机,在日后双方合作过程中,寻找更多资源整合的可能性。

  吉林农业大学拥有73年办学历史,是吉林省省属重点大学,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A类大学,吉林省人民政府与农业农村部合作共建大学,中国工程院地方战略研究院建设依托单位。

  此次吉林农业大学与新优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是探索“高等教育+基础教育”融合之路,形成资源协同、力量聚合,吉林农业大学冯江校长在致辞表示,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

  新优教育集团李桢总校长在致辞中寄语所有委托管理学校,此次合作正值“双减”政策落地之时,在中小学生卸下课业“包袱”的同时,能够把区域内如此优质的综合性科普教育资源、高等教育资源进行整合引入学校,机会难得,各学校一定要最大化、合理化利用,激发学生热情,从而让学习真正发生!

  更多详情点击浏览:https://mp.weixin.qq.com/s/ReizjcQG5LcLbvHj3xvogQ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6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