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地区视听精品研讨会在蛟河举行
时间: 2021-10-27 09:52:2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0月21日至22日,吉林地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精品创作交流研讨会,在蛟河市融媒体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是由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的,旨在提升吉林地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品质,更好地发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引领先进文化、弘扬新风正气、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吉林省广电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吉林市文广旅局视听节目管理处、吉林市广播电视台、吉林地区各市(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及采编播业务骨干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你好 东北虎》《两代人的守护》和《为人民说书》等省局2021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优秀作品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金奖作品。获奖作品主创人员针对作品创作进行了经验发言。

责任编辑: 赵石乐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9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