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二道区召开贯彻落实区委六次党代会精神暨长春市第十三届环卫工人节庆祝大会
时间: 2021-10-25 16:23:3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长春市第十三届环卫工人节,10月25日,长春市二道区城市管理系统召开贯彻落实区委六次党代会精神暨长春市第十三届环卫工人节庆祝大会。二道区委书记陈铁志等领导及全区城市管理系统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大会。

  大会表彰了二道区2021年度城市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2021年全局职工技术技能大赛优胜集体、优胜个人,对生活困难的一线环卫工人进行了捐赠慰问。中国农业银行长春二道分行与二道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签订了党建与工作合作共建协议。

  二道区副区长李勋在致辞中表示,长春市第十三届环卫工人节将如期而至,在这全区环卫工人欢聚一堂的时刻,向辛勤工作在城市管理一线的广大环卫工人表示深切敬意和节日问候。希望全区广大环卫工人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区委六次党代会精神,保持和发扬“城市美容师”的优良传统,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扎实苦干的作风,立足本职本岗,为建设二道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二道区城管局局长杨青宇表示,为了切实改善一线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解决他们的工间休息、就餐问题,该局今年协调商家新增设30个保障基地,为环卫工人工作期间提供热水和热饭等服务。此外,将来清雪时,还将增设清雪工人专用客车,解决保暖问题,把对环卫工人的呵护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