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南关区曙光街道电力社区建委宿舍楼梯踏步换新 下楼安全了
时间: 2021-10-21 14:15:17      来源: 长春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我们这儿的房子楼梯踏步是木头做的,经过多年的风吹日晒已经出现不同程度的开裂,踩上去吱吱作响,我们出行都提心吊胆的,现在不用担心了。”看着破损的楼梯踏步换“新装”,家住长春市南关区曙光街道电力社区建委宿舍5单元的张女士开心不已。

  建委宿舍位于通化路与岳阳街交会处,建于上世纪90年代,因历史原因5单元居民出入只能走外搭的楼梯,这楼梯是用铁和木头制作的。“该单元老人不少,大家外出都小心翼翼扶着锈迹斑斑的扶手慢慢下楼。下雨时木质楼梯湿滑,让老人望而生畏。这里的居民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就是对楼梯进行修缮,保证出行安全。”张女士说。南关区曙光街道电力社区网格长刘双告诉记者,社区了解情况后,立即更换新木板,热心居民动手将该单元外接楼梯踏步全部更换完毕。(赵婉姝)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9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