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南关区自强街道——发挥纪检监督作用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时间: 2021-10-20 09:47:44      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现在审批各种手续,又快又简便。街道工作人员还及时帮助我们解决各种难题。”10月18日,刚刚办完经营手续的长春市重庆路商圈某婚庆公司经理王明利高兴地告诉记者。

  今年以来长春市南关区自强街道纪工委积极发挥主体作用,履行监督职责,多维度、多渠道、多角度对各项工作开展监督,尤其将推进营商环境优化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实抓好。

  自强街道根据重庆路商圈特点,成立了助企加油站,街道纪工委一方面督促南关区8个职能部门和街道7个科室根据各自职责制定“自强街道助企加油站助力清单”,明确工作任务和服务事项,一方面发挥常态化精准监督作用,紧盯职能部门和各科室政策落实、工作效率、廉洁用权、服务态度等情况,尤其是牌匾审批、庆典审批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等情况进行专项监督,经常性暗访和回访。(孙翠翠)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5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