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持续开展“班组大讲堂”活动
时间: 2021-10-18 17:01:0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只要祖国需要,只要人民需要,你和我、我和他,我们都可以成为这个筋骨铮硬的民族、这个伟大复兴的时代,一个又一个响当当的英雄!”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许益铭在10月18日举办的“班组大讲堂”上说。

  2021年,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聚焦班组员工成长,积极举办“班组大讲堂”活动,从班组员工思想教育、素质提升、职业技能培养等6个方面,通过“演唱一首歌曲、诵读一段经典、观看一部短片、讲述一个故事、分享一点体会”等六个环节演绎,用榜样的力量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见贤思齐、自我提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而激励青年员工立足班组一线,脚踏实地,认真钻研,干事创业。

  今天的班组大讲堂,许益铭激情领唱国家电网公司职工之歌《祖国有我》,以歌抒情、以歌言志,唱响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展示了国家电网人的责任和担当;观看了红色经典话剧《赵一曼》后,大家深情诵读《英雄》,并由许益铭讲述抗联英雄杨靖宇的廉洁故事,重温革命传统,弘扬红色文化,大家感怀峥嵘岁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了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分享体会环节,员工们围绕乡村振兴、电力保供工作踊跃发言,立志创新突破、攻坚克难,做出成绩。

  此次班组大讲堂活动内容充实、形式新颖;主讲人准备充分,流程规范,讲授内容契合班组工作实际,在引人入胜的同时兼具深度,充分展现了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班组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业务素养。班组员工积极参加活动,仔细聆听、深入体会,深化了班组成员间的交流互动,强化了班组阵地建设,培育了班组员工的爱国情怀、团队精神,更加增强了班组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 姜华)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