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职工晨读 “小书屋”尽其用
时间: 2021-10-15 11:07:4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2021年以来,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在所属供电所的“小书屋”举办党史知识晨读班活动。

  党史知识晨读班活动在每个工作日的8点10分举行,以《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指定书籍为学习内容,通过集体诵读、朗读领学、观看视频等多种方式,加深全体党员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认知。同时,全体学员还以四本指定书籍的学习体会为出发点,结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以及自已的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不断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时效性。

  本次活动有效拓宽了一线党员的党史学习路径,提升了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进一步助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丰富了一线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一线党员切身感受到了公司党组织给予的关心和关爱。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