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国庆假日周边游、自驾游持续成为游客首选
时间: 2021-10-12 11:00:0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十一国庆,龙井市旅游市场以休闲度假游、亲子家庭游为主线,各大景区以特色活动为依托,充分将优惠活动、免票活动等与假日有机结合起来,吸引周边游客到我市游玩体验。国庆期间,龙井各大景区接待游客13.99万人次,景区门票(项目)收入504.7万元。

  周边游、自驾游持续成为游客首选出行方式,特别是我市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与良田百世运动假日小镇两大景区成为国庆期间龙井热门旅游目的地。

  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推出十一出行全攻略及省钱秘籍,充分利用延边州文旅消费券活动,推出199元、98元等两套不同内容的特价优惠套票,同时开展了抖音扫码转发,项目门票免费领取活动,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游客提供游玩福利。

  良田百世运动假日小镇对外开放智慧农场、实弹射击、儿童全地形车等特色项目,景区运营温泉民宿度假区、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区、休闲度假区,其项目体验性强,辨识度高,同时实弹射击馆推出“喜迎国庆五重大礼包”,活动期间开展充值赠送活动,并在国庆当天举办盛大的烟花秀,增加了景区吸引力。(龙井市互联网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