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强苹果产业 助推乡村振兴
时间: 2021-10-10 09:42:27      来源: 图们江新闻
分享本页至手机

  10月2日,珲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刘林波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板石镇就孟岭苹果品种改良情况进行调研。

  在板石镇孟岭村,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苹果品种改良情况。

  调研组指出,苹果是板石镇的主导产业之一,要加强科学管理,建设高标准、高质量的苹果园;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板石苹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推进机制创新,做好结合文章,加强资金、人才、土地等要素保障,确保各项工作统筹协调、相互促进、整体提升,做大做强苹果产业;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果农和种植大户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不断推动苹果产业提质增效、提档升级,以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