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商助力冰雪经济发展论坛举办
时间: 2021-10-10 09:43:39      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10月9日下午,作为首届中国新电商大会分论坛之一的新电商助力冰雪经济发展论坛在长春举行。多位专家学者、企业家聚焦吉林冰雪,探讨冰雪和电商融合发展的新方向、新路径,为吉林绿色发展建言献策。副省长阿东出席并致辞。

  活动由中国青年网、清华大学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共同承办,围绕“新电商驱动冰雪经济跃升,冰雪运动赋能产业融合”主题,设置了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等环节,并发布《2021中国青年参与冰雪运动情况报告》。

  近年来,我省积极探索冰天雪地转化为金山银山的实践路径,培育“温暖相约·冬季到吉林来玩雪”品牌,形成“中国冰雪产业发展看吉林”市场认可度。去年,我省在携程、飞猪、去哪儿、马蜂窝、途牛、吉旅行等平台设立“吉林文旅线上旗舰店”,拓展营销渠道。去年“双十一”期间打造的“吉林超级之城冰雪节”活动,冰雪旅游产品线上预售超过6万件,成交额同比增长100%。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