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商诚信建设论坛召开
时间: 2021-10-10 09:43:43      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电商行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网络生态,10月9日,新电商诚信建设论坛在长春召开。作为首届中国新电商大会重要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论坛以“守信立誉诚赢未来”为主题。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石玉钢出席会议并致辞。

  论坛上,与会嘉宾围绕新电商发展现状、诚信体系建设等时下重点、热点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分享了思考,提供了经验,并提出了多个可行性措施及方案,为新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除此之外,本届论坛还以“夯实主体责任共建良好生态”为主题开展了圆桌对话环节,4位传统企业、电商平台、MCN机构和头部主播代表,结合各自在新电商产业链中承担的角色,以自身实例,探讨推进新电商诚信建设的可行性路径。

  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电商平台、MCN机构、主播代表等约100人参加本次论坛。

责任编辑: 徐文辉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