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将在长春举行
时间: 2021-10-09 16:36:2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0月14日至16日,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将在长春举行。

  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吉林省人民政府主办,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长春市人民政府承办。活动内容共有包括“创业展宏图,劳务铸品牌”“创业引领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创业新活力,培育发展新动能”“合作共赢促就业”等在内的九个专题板块。

  据统计,来自全国的近百个创业城市和劳务品牌将在本届展示交流活动中进行集中展示。现场还设有非遗和工业经济劳务品牌展区。本次展示交流活动将突出促进创业就业的新理念、新做法,营造关注关心创业就业工作的良好环境。

  此外,中国一汽、吉林省动画学院和摆渡创新工场等基地将在活动中对外展示。据悉,吉林动画学院建校20多年来,始终把“创新创业”作为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开放式国际化、学研产一体化、创意产品高科技化”的特色办学优势,是全国创新创业工程典型经验高校。

  摆渡创新工场成立于2014年,作为吉林省双创的一面旗帜,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定为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总孵化创业企业205家,辅导上市企业2家,直接带动创业、就业8312人。(李典)

责任编辑: 黄维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0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