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金秋游 风光美如画
时间: 2021-10-03 10:03:51      来源: 吉林新闻联播
分享本页至手机

  金秋游吉林,就像欣赏一幅多彩的油画。天地间红、黄、绿、蓝,交相辉映。观美景、赏红叶、浴温泉、品山珍、采果实,最鲜明的秋意尽在吉林。

  新产品新业态,也在十一黄金周扎堆亮相。在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游船式的水乡民宿、院落式的亲子民宿格外吸引人;27个品种、7个色系的鲜花组成的花海,勾勒出一幅多彩油画。百日草、金盏菊、波斯菊、万年红……,喜庆又应季的花卉,让人们畅享假日惬意时光。

  眼下,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度假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五花山观赏期,丹枫如火,满目缤纷。游客可以坐上皮划艇激流勇进,泛舟碧泉湖上,感受湖光山色。

  吉林东部长白山林海茫茫,中部松辽平原沃野千里,西部草原湿地河湖纵横交错,处处都是秋游好风光。十月的长白山景区已经进入到深秋时节,整个山体披上了棕色和赤红的山衣,满山植物点染得五彩斑斓,俨然色彩的王国。

  今年,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精力和功夫下在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产品打造提升上:今年新增4A级景区11家,A级景区达到236家。省农业农村厅以“相约休闲农业体验丰收喜悦 ”为主题,向社会推介一批天蓝、地绿、水净、安居、乐业、增收的精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线路。包括“桦甸市自然风光农业体验游”“赏临江秋色,度别样国庆”等17条精品线路,延边州龙井市万亩果园休闲农业园等66个精品景点。体验农事乐趣,邂逅民俗风情。

责任编辑: 郭聪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7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