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闪耀黄金周 美好假日乐不停
时间: 2021-10-03 10:03:56      来源: 吉林新闻联播
分享本页至手机

  国庆佳节,各地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欢庆共和国72周年华诞。

  在梅河口海龙湖公园,朝鲜族民俗文化节精彩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朝鲜族群众身着艳丽的民族服饰,载歌载舞,庆祝国庆佳节。本次文化节为期8天,期间还有民俗表演和“千人拌饭”等活动。

  国庆假期,延吉恐龙文化旅游风景区热闹非凡。

  在中国朝鲜族民俗园内,北京游客依斯穿着朝鲜族服装,津津有味的看着正在上演的朝鲜族民俗歌舞表演。

  今天,2021年吉林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静水锦标赛在通化市开赛,共有来自省内的6支代表队、近百名运动员参加十项水上竞技赛事。正值国庆假期,比赛现场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观看。

  国庆节期间,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和四平市政协共同主办的“‘白山黑水·美丽四平’全国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展。展览汇集了当代中国极具影响力的中国画作品100件,描绘了白山黑水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人文风貌。

  在长春市儿童公园,数万盆鲜花和绿植将这里装扮成花的海洋,吸引众多游人前来欣赏,感受金秋的气息。本次花展汇集了上百个花卉品种,其中位于公园东门的“牛气冲天”景观,表达了人们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 郭聪
0100700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7348